?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失眠

对了
我失眠了
自我懂事以来
第一次失眠
我也不知道什么一回事
3.45a.m.--->4.00a.m.++
第一次
在床上
滚来滚去那么久
就连一点睡意都没有
想找人陪我聊天
可是 这种时间
所有人都睡了
只有我
那么的不正常
今天
一起床就照镜子
照了很久
幸好镜子没有爆掉jek
不然单单是玻璃碎
我都不懂要收拾多久了
黑眼圈竟然比平时深那么多
要命咯
这是我第一次
有那么深的黑眼圈
为了
尽早和黑眼圈说再见
我这两天要早睡了
明天的我第一次上班
god bless me
工作到九点
明天我不会上网了
会很累
我后天再告诉大家
我的第一次工作经验吧
敬请期待...

4 颗巧克力:

♥小布丁[依莹]™ 说...

自恋的徒弟
哈哈
照爆镜喔
xD

做什么工啊?

加加❥ 说...

失眠很辛苦的~
想睡又睡不着~

做什么工?

HengYin ♥ 说...

加油孩子
其实哦
那个时间我还没睡的 ><
可以找我的
hohoho~
but me no hp ler XD

那里的工作应该蛮轻松的吧
那份工作羡慕死我了 ><

~*SiN YeE*~ 说...

re:小布丁
我又不是整天都将自恋的
给我自恋一下咯~
哈哈

看老板分什么工给我做咯
类似打杂之类的

re:加加
嗯嗯
我不要失眠

类似打杂的工作


re:heng yin
既然你还没睡
我是可以找你的
可是你有没有手机
还是一样啊~~

那边工作的福利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