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炮兵

今天表演叻
sibeh酱紧张
第一次嘛 有少少紧张是难免的
我一边吹一边冒汗
不懂是热还是怎样
aunty pan很好笑
一边吹嘴唇一边抖
wakakaka
表演之后就练习
开学要表演
spbt要派书
band要表演
时间撞在一起
安抓???
算咯
forget about it
到时再算
继续我的话题
hmmmm...
然后列
我,aunty pan,丽镁,zhen ying还有mario
骑脚车去炮兵
第一次wor~
crazy ald
和朋友一起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然后她们很坏叻
趁我出去拿巧克力
偷吃我的巧克力棉冰
sei yea ar~
nvm...
她拿巧克力给我的时候
她朋友和我聊了一下
我拿了巧克力
找了借口就走了
有点像是在逃避
我不知道做么自己会酱做
疯了?
我也不知道
我的确是疯了
回到去坐下来
我的巧克力棉冰少了很多
T______T
有个senior会在1月5号生日
她又很喜欢小叮当
快快吃完去jusco找礼物
找到一半
我妈打电话过来找我
要我马上回家
要全部人陪我回家
对不起
草草在炮兵买了礼物就走人了
本来预算在3点回家
结果因为我要提早走人
真得很对不起>_<

5 颗巧克力:

HengYin ♥ 说...

kaka
你可怜的冰被偷吃了
可怜可怜 XD

~*SiN YeE*~ 说...

re Heng Yin
是咯
pkm那个sei yea arh~
偷吃我的冰

加加❥ 说...

冰被偷吃~LOL~~

~★*♀音乐使者阿陆♂*★~ 说...

干吗呢把【他】的生日写出来....
等下【他】看到怎么办呢?
记得礼物预我一份噢~~~

~*SiN YeE*~ 说...

re 加加
是咯
很衰的

re 阿陆
应该不会
他不知道我有blog
你去问mario
钱是她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