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人间蒸发

上两篇帖子
很多人都给了我很多的意见
谢谢你们的意见
我想到方法
去筹打底的两千块了
或许会有点困难
可是我相信我会做得到
[加油] 对我自己说
我一定能的
==============================
不懂做么
突然会想到人间蒸发这四个字
呵呵
我真的sot了
sot到就连tanjung rambutan都不要收留我
可怜的我
人间蒸发
是指某一个人
突然间不见了 消失了
怎样找也找不到
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
不知道做么
有种不好的预感
好像有一些不好的事
就快要发生那样
希望这一切都只是我的幻想
不懂怎么搞得
望着电脑
突然就想到这个题目
写了这一篇
不知所谓的东西
如果浪费了大家的眼力
来看我这篇不知所谓的垃圾文章
那就不好意思了
><'''

6 颗巧克力:

♥小布丁[依莹]™ 说...

徒弟你...
快要人间蒸发了吗?
别丢下我啊
T_______T

[继续加油啊]
=)

加加❥ 说...

那2000块的事祝你加油哦 =)



不要乱想啦~呵呵~
不会人间蒸发的~

~*SiN YeE*~ 说...

re 小布丁
我没有要人间蒸发啦
我没有将衰
丢下你不管的

我会的
[加油]

re 加加
[加油]
我不会人间蒸发的

HengYin ♥ 说...

你不会人间蒸发就好啦
要不然我很想你的咧 TT

孩子
祝你可以存到多多钱
哇哈哈哈
加油咯

~*SiN Ye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SiN YeE*~ 说...

当然不会人间蒸发
就算可以
我也不要
我舍不得你
X)

不知道啊
存到我或许会去
看下41个人里面
有没有我的分
有位子的话
加上存到钱的话
我会去的
没有位子的话
存到钱都没有用了
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