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生日快乐 对不起

给哥(Tim):
原本今天答应你
要去你的生日派对的
对不起
临时失约了
因为我爸不给我出门
我真得很想要去的
真得很对不起
我知道说一百次 一万次的对不起也没有用
我也不想的
不要生气好么?
原谅我么?
等到你看了 留言了
我才会更新的
祝你生日快乐
如果圣诞节你有办派对
我发誓我会出现
有需要的话
我乖乖的站着让你扁拉

5 颗巧克力:

HengYin ♥ 说...

希望你gor可以原谅你 =]
不要想太多哦
事情一定可以迎刃而解的
况且也不是你的错 ^^

加加❥ 说...

你也不是故意的~
他会原谅你的啦^^

~*SiN YeE*~ 说...

re heng yin&加加
谢谢你们
或许我真的释怀了
^^
我没事的

♥小布丁[依莹]™ 说...

一定没事的
不要想太多先
=]

~*SiN YeE*~ 说...

re 小布丁

我真得没事了
不用担心
我现在有我该专注的事情
不得空去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