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爱疯了

今天
我去了brem mall
和谁?
不是我的x bf啦
和我的干哥 还有他的朋友
哈哈
短短的三个小时
三个很38的乱逛
很难形容那时的情形
不是很难形容
是很懒惰形容
哈哈
总之那种38的情况
只有我们三个懂就够了
嘻嘻
sot jor
然后下去大门口那边
他的朋友请吃寿司
嘻嘻
爽到了
选了那个蟹柳的
很像有salad酱的
用紫菜包着
好吃
哎呀
什么东西放进我的口都是好吃的
名正言顺的
垃圾桶
什么都吃的
遇到一个扫把星
yap kei kei
死猴子
幸好她没有zat我
不然
我跟她骂过
我不信我骂不过他
之后就回家啦
他还欠我一盒巧克力涅
明天可以出去的话
我就可以拿到了
期待-ing
就写到这里
bye bye~^^
p/s 不要看到我的干哥就以为她是男的
她是个女生 是个tb
她不喜欢我叫她姐
所以就叫她哥咯

4 颗巧克力:

加加❥ 说...

寿司啊~很想吃><
其实我有tb朋友耶~
呵呵~~

HengYin ♥ 说...

hohoho
寿司我的最爱 ><

佳琪 说...

so nice~go out again><
haha~你中了~go my blog

~*SiN YeE*~ 说...

re 加加

寿司很好吃><

她是我哥哦
也是我的好朋友


re heng yin
me too^^
hohoho



re QiQI
呵呵
还好拉~
我有中么?
中什么?头奖?
我在你得BLOG找不到我的名字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