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my first work+trip to taiwan

前两天
补完习之后
就到楼下的嘛嘛挡吃晚餐
吃完晚餐就要做工了
第一天到十点
第一天没什么好讲的
普普通通
第二天 也就是昨天
真得让我毕生难忘
先是帮他抹铁门
然后 看到pkm做到惨不忍睹
只好帮她收拾残局
朋友是酱的 没有计较那么多的
看得出他有少少得不开心
可是的确他就是缺乏智商
唉~ 就是因为他傻傻的才能整天哄到我们大笑阿
做到他的朋友 也是我的福气
之后就去收拾store
收拾一些书啊 之类的
整个store都是书
幸好是个一起搬
不然 omg咯
就在我收拾到一半
不懂哪条水 大叫:蟑螂!
吓倒我整个人跳上来
没有错
是整个人挑上来
我有蟑螂恐惧症的
因为小时候一次蟑螂奇遇记
从此的我就有这个恐惧症了
教我们的老板来 (这时的我不懂逃到哪里去了)
才结束了这场蟑螂风波
phewwwww...
+++++++++++++++++++++++++++++++++++++++
今天去乐队
前半段的时间
讨论着我们
明年即将举办长达11天的台湾之旅
一切的费用打底RM2000不包括其他的费用
hotel+meal+transport+机票
=RM1885
还有pasport还没有弄
我要晕了@.@
我的天哪 我要打多久的工啊?
还不懂能去没有
而且
我还不懂要怎样开口告诉爸妈
经济上也不是很允许
可是我是真得很想去呀
和台湾的管乐队交流丫
谁不想?
没有钱怎样去?
刚刚信息某人的意见
她的回答真让我哭笑不得
她写:你都傻的 要看机会的么? 看几时去...有钱不就能去了么?
你马跟我去咯...我也是有去...也是明年
我也知道有钱就能去了啊
现在正在找人sponser我
谁可以sponser我?
T.T

7 颗巧克力:

HengYin ♥ 说...

潘潘也有跟你们一起做工哦?
yer...我也想做 ><
我不可能sponser你
因为我也自身难保 TT

♥小布丁[依莹]™ 说...

我亲爱的徒弟 x)

虽然我是你敬爱的师傅
可是
你也知道
我们这种破产家族
不可能sponser你的吧
呵呵
xD

加加❥ 说...

和妈妈讨论一下看看吧~=)

匿名 说...

我也是很怕+讨厌蟑螂的~
我有被吓哭过,哈哈
member =)
真的很贵哦~
跟你家人谈谈,也许真的有人肯sponser leh~

bmun

Ruiqi. 说...

我买书都可以买到300块,更何况我的学校也好像有去(不清楚啦)...所以我极度没有钱

WINNI ♥ 说...

我也没去过台湾
真的好想去的说
在那里垮年真爽(发着梦)

幛榔真的很恶心
是我肯定大喊

~*SiN YeE*~ 说...

re heng yin
那个缺乏智商的人
跟我在一起做工
谢谢关心
我回自己再想办法的


re 小布丁
你来留评论就很感谢了
破产家族的成员
唉~
我会再想办法的


re 加加

我考虑看看


re bmun
我们是同一个家族的
讨厌蟑螂的一族

唯有再想办法咯
不然怎样
我也很想去


re old ppl
可以的
我明白的
谢谢留言


re xiaomii

我们会在那里过圣诞
还有跨年
23.12---->2.1
如果去得成
我觉得会很累吧
回来第二天就要上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