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no theme

最近
还是老样子
不是去做工
就是补习
再不然就是去学校
闷到我要疯了
可是我就是闷不死
没办法
抵抗力太强了
弄不死我
哈哈
今天去了jusco
想要看戏
可是没有位子了
而且我们今天赶时间
只好不看了
然后去吃午餐
过马路的情景
到现在还记得
真的很好笑
特别是咱们家得aunty pan
哈哈
终于有惊无险
到了jusco的对面
去吃炮兵
我第一次去吃炮兵
叫巧克力棉冰
lai mei叫草莓棉.冰
然后那个招待员介绍我们
大锅冰
四个人share
两个鸡仔包
真的很鸡仔
很满足的感觉
我还要再去
而且再去的时候
要和我的男友去
哈哈
想象力丰富
谁要去可是找不到人陪
可以找我陪的
我乐意奉陪
哈哈
之后回的时候
遇到8tv的8 team
给他们叫去
参加游戏
拿了一张电视剧:稽查专用 的海报
3包3 in 1 德nescafe
一盒女生用品
就这样咯
去书局买书
没有钱哪
看中两本
只能买一本
T_T
我的战利品书名是
巴黎恋歌
看他的题目
希望不会买错
最近很迷那些好像童话般的爱情小说
男主角很帅 女主角很美
几时我才会有这种机会呢?
呵呵
我又发梦了

2 颗巧克力:

♥小布丁[依莹]™ 说...

男主角很帅
女主角很美
hohohohoho
徒弟你
又发白日梦了?
xD

会的会的
相信有一天
真的会美梦成真
=]

~*SiN YeE*~ 说...

re 小布丁
我的的确确的在做白日梦
通常小说里面的
男主角都会很帅
女主角很美
x]

我也相信
美梦真的会成真
期待这一天得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