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更新+圣诞节快乐

好了 等够了
她不会看到我发布的帖子的
算了吧
她有了女朋友 难道还会有时间里我这个人么?
算了不要讲她了

=========skip====================
今天是圣诞节
来聊圣诞节吧
祝大家
圣诞快乐~~~
你们的圣诞节似乎过得很快乐 很充实厚?

我的呢?
又没有男朋友陪(我还是单身)
也没有父母陪(他们去喝喜酒了)

陪我的只有我家的电脑 电视 还有我爱的床
然而手机 因为要与世隔绝 最近长时间被我关机了

然后也因为很不爽
叫我妈载我去剪了头发
剪短了

可是还是绑到头发的
短短的头发
没有后会剪了头发
只是有点pik cik那个刘海
剪到不懂什么样
梳下来很像狗要酱
梳去旁边又超短
=.=
好了 总算更新了
刚刚mario才问我几时会update
现在update了
不要见到我就问几时会update了
很paiseh的
我欠QiQI两个tag
迟点再补回
merry christmas to everybody^^
虽然这句话迟了点
不要怪我啦~

2 颗巧克力:

HengYin ♥ 说...

不要想那么多了
努力专注在学业上吧 =]

圣诞节快乐哟 =]

~*SiN YeE*~ 说...

re Heng Yin
我知道了
=]

merry christ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