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help me pls

我真的想不到方法了
我在说去台湾的那件事
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告诉我父母
不是说我在闹别扭
明知道经济不允许
还要去台湾
只是 这次的机会真的很难的
我还找不到机会开口
唉~
不写了
no mood now
haiz

7 颗巧克力:

加加❥ 说...

你和父母谈谈看~
我想他们会明白的~~~
毕竟这是难得的机会~

HengYin ♥ 说...

家有孩子
我希望你的父母能够体谅你 =]

佳琪 说...

haiz
对丫~难得的机会~
你和你爸爸妈妈讲到很好很好~
可能你父母给叻~

不过,假如真的去不成
你也别太伤心哦~
你爸妈一定有他们的理由的~
b hapi^^

♥小布丁[依莹]™ 说...

机会是难得
可是
机会不一定只出现一次

徒弟啊
若你真的想去
我也不懂该怎样帮你
就只有说声
[加油吧]
=]

WINNI ♥ 说...

你再尝试和你爸妈讲讲你的想法
真的很难得叻
你自己有存酱多钱吗?
或许你出一半,你爸妈出一半
这或许是个好办法

加油
希望你能去台湾啦^^

Ruiqi. 说...

我明白你的感受
你的感受就好像那时我在想怎样和我老妈讲我彩排到晚上一样
想讲但是又不懂怎样开口
讲了又怕她不给
不讲又不懂结果怎样
很矛盾一下的咯
心里十五十六~

~*SiN YeE*~ 说...

re 加加
我也只好试下咯
等我再找到机会
我会找他们商量的


re heng yin
希望咯
haiz


re QiQI
不懂
找到机会和他们商量再说
不用紧的
我那组乐器那么多人
就算我不去
还会有人去的
大不了
下次再去


re 小布丁

你说得对
机会是难得
可是
机会不一定只出现一次

我会加油的
师傅
谢谢教诲

re xiaomii
我可以赚的
加上平时的零用钱
应该可以存到
RM2000++吧
这笔钱可以做基本的开销
另外的一千
是零用钱

但愿如此^^


re old ppl

矛盾
哈哈
谢谢留言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