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手机辐射(要看哦)

手机辐射七宗罪
1:手机看太多,至脑癌机率高
2:每天接听电话一小时,四五十岁可能永远性耳聋
3:先生应该注意,精量会狂减
4:煲手机粥,患白内障,对眼球晶体照成伤害
5:手机挂胸前,影响心脏
6:手机辐射毒素进脑,易患痴呆症
7:睡前聊电话,越睡越累,影响睡眠质量


看完这篇文章后,
想要为手机平反
或是赞同的以上所写的
都请你们留下可爱的脚印
我想知道你们的想法
谢谢

5 颗巧克力:

HengYin ♥ 说...

我没有手机了
所以暂时不管我事 X)

Mari0. 说...

都说我的方法很好的啦
就是
[与世隔绝]
直接关掉它就算了
=)

Wahaha
好聪明的Mari0..

♥小布丁[依莹]™ 说...

看完后
很想说一下
[我爱我的手机]
哈哈
xD

加加❥ 说...

我没什么用手机了~
带在身边罢了~

谢谢你的分享^^

~*SiN YeE*~ 说...

re heng yin
推得一干二净
XD


re mario
我不可以叻
很多人找我的
我不可以关掉的
我是大忙人
hohoho


re 小布丁
LOL
做么酱讲的?
分享下咯
师傅


re 加加
原来你也是很少用手机的
我最近也是
适应着少用手机的日子
不用客气
这种东西是要拿出来分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