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书香+big apple+走完书香的后遗症

好啦好啦
懒够了啦
终于肯来更新部落格了啦
有没有想我呢?
(有才怪)
给我自恋一下啦 久久一次麻
星期五那天9点之前到了aunty pan的奶妈家
因为这次使aunty pan的奶妈带队的
队员本来是
·mario
·我
·zhen ying
·aunty pan
·美文
·佳琪
·佳雯(佳琪姐)
然后临时两个人放飞机
·mario(生病)
·zhen ying(不懂什么原因)
去咯
在那里从11.05到5.00左右
才买了一本书(爱情,欠了我们一分钟by橘子)还在看着
毕经我对爱情还很糊涂 需要时间消化 应该可以酱子形容吧
LOL好够力哦
没办法啊~
才带RM40++ 扣掉RM10巴士费
你没有看错
每个人RM2.50一张巴士票(贵到爆)
回家之前买了big apple巧克力口味donut上面还铺满巧克力丝
好满足啊~脚很痛...
谢谢anuty pan的奶妈~~~~
+++++++++++++++++++++++++++++++++++++++++++++
今天
我又发神经
ok
我又发神经
再次去书香
可是这次的我
并没有花钱买书
很乖涅?我是乖宝宝
可是要我不卖书是付出代价的
代价就是---big appledonut两个
哈哈 好会算涅
我弟买了黑色水母的漫画
刚好作者在那里帮人签名
就找了他帮那本新书签名咯
拍了照片留念
作者的样子也不错啦~
迟一点我就post上frienster
还是一句
最近
"busy having my donut
i luv choclate flavour de donut" (虽然不是每天都在吃 还是很享受)
所以我选的donut都是巧克力口味的
我的生活不可缺少巧克力
=]

4 颗巧克力:

HengYin ♥ 说...

big apple big apple big apple
我蛮久没吃了
我现在肚子打鼓了
我要吃吖! XD

Chueni.L 说...

路过~
我也要 big apple donut!!!
看了你部落后突然很想吃 T.T~
有空回访~

加加❥ 说...

黑色水母的漫画很废的哦~

很傻仔的^^

donut我喜欢很多花生的~~~

~*SiN YeE*~ 说...

re heng yin:
then u go to buy la
every where can buy~
me oso long time eat one time der~
if i can go 绿野先宗
i must buy again~


re chueni:
谢谢路过~
我也要很久才能吃一次
要吃就要去买
很逻辑的答案
哈哈



re 加加:
的确
很会炸人
可是看到他的真人
和他画的漫画
好像根本不能共存
他的真人很正经
他画的漫画很白痴
XD
donut我喜欢铺满巧克力的
很好吃~
没有巧克力
我会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