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LOL

今天
发生了很多事
一一列出来吧
+++++++++++++++++++++++++++++++++
第一
终于见到了乐队的新教练
结果
大跌眼镜
ojisang一名
头发分中间线
十足像是日剧里的人物
LOL
今天依然没有碰乐器
听他讲了很多东西
三个字:蛮闷得
唉~ 没有办法 谁叫我喜欢乐队呢?
不想退出丫~
这样的一个闷闷的下午又过去了
+++++++++++++++++++++++++++++++++
第二
拜了xiao布丁做我的师傅
原因是
他比我更会花钱
更会去wet
连续好几天去wet
我连续两天已经是破了纪录
他比我还厉害
so that's why
我要拜他为师了
XD
++++++++++++++++++++++++++++++++
第三
刚测试了xiao麻雀的test
我的结果是
65%沉迷于部落格
的确啦~
这种平时不怎么上网的
结果是正确的
就这样了
拜拜

5 颗巧克力:

加加❥ 说...

小麻雀的什么test??
在那里~~
我也想试试看~

HengYin ♥ 说...

整篇post有种很

炸到的感觉 XD

~*SiN YeE*~ 说...

re:加加
我把留言留去你的blog了
你去看呗


re:heng yin
真的咯~~~
我也觉得涅
哈哈
谢谢留言啦

HengYin ♥ 说...

hoho
不用客气 =]

♥小布丁[依莹]™ 说...

哈哈哈哈
师傅迟来了
不好意思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