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2012 is not 世界末日

由某个朋友send给我的信息:
近来相信大家都收到1封有关在2012年世界末日的信息
科学家证实了 不是世界末日
而是人类心灵的提升
在银河系中有1片光粒子区块
太阳系在绕银河系运转 太阳会被光粒子完全遮艋
像是被雾笼罩着 因此会出现长达3至5天的日全食
当时的地球会陷入全天无日的日子 温度下降
所有的电器用品包括
电灯 手机 电脑 汽车
将会无法使用
如果见到这种现象 千万不要以为世界末日真的降临
其实只是在没有太阳的环境里 很黑暗
在2012年的5月20日和11月13日会发生两次
大家不用相信世界末日得谣言
转发给你所有认识的朋友 让他们知道吧
谢谢~

9 颗巧克力:

HengYin ♥ 说...

owh...
我明白了
谢谢分享 ^^

匿名 说...

yaya~ thx 4 your comments arhx~
sin yee

♥小布丁[依莹]™ 说...

aiyeryer
如果末日的话就惨咯
什么都还没完成咯
人家本小姐才刚满18岁就要末日?
岂有此理
hahaha
xD

加加❥ 说...

哇~
虽然是这样~
但是感觉也很恐怖~~
怕~

Ruiqi. 说...

R U SURE?!

☆°蛋挞°★ 说...

要知道,一切都谣言开始。。
2012是谣言,你这个也是谣言。。
没有科学根据的=)

(我随便打一封说明天有日食然后传给多多人他们都会相信的啦..==)

所谓一传十,十传百嘛~呵呵

~*SiN YeE*~ 说...

re小布丁:
arnoh~
你就好我一点
那年我还没毕业纳~


re:加加
我也很难想象那时的状况
告诉你哦
我怕黑的
没有手机和电脑的日子
和死没什么两样
怕怕~
T_________T



re:old ppl:
not so sure wor~
but i hope all of this r not true
i m so scare about this
i dunwan leh~
T_____T



re:egg tart:
宁可信其有 不可信其无阿~
可是我比较希望
这全部都是谣言
我不希望这一切的发生~

☆°蛋挞°★ 说...

我反而想试试。。
让这个社会知道什么叫珍惜。。

~*SiN YeE*~ 说...

re:egg tart
r u crazy arh???
u wan to try oni,
i reali dun wan to try~
me so scare de lor~
but i still believe many ppl dun wan tis de~
spm gamba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