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失落。。。

那天,忘了星期几。。。听到比赛已经取消了,起初还真得很开心。。。
毕竟是第一次参加酱大型的比赛,难免会很紧张。。。
可是,开心地感觉却只在我的心理占了短短的几个小时。。。
上课了,zhen ying拿了一张关于取消camp和比赛的通知书给我,
那时,我看到信里写着比赛因为某种原因而被取消后,
有一种失落的感觉涌上了心头。。。
想哭,可是如果马上哭的话,肯定会被人问长问短的。。。
把信收进抽屉,马上掩饰我的不开心、失落的感觉。。。
虽然是这样,可是很快地,被她发觉到了。。。
我强忍着眼泪,说没事。。。
他还是不相信,因为这并不像平常的我。。。
她还说,我看了信以后变得怪怪的。。。
回到家,和哥哥通信息,经过他的安慰后,觉得心情比较好了。。。

现在的我,是时候该好好的学习如何掩饰自己的不开心了。。。
掩饰自己直到自己学会坚强为止。。。

3 颗巧克力:

Ruiqi. 说...

唉..取消了就取消了啦..
怎样都挽回不了了...
不要酱不开心啦...

~*SiN YeE*~ 说...

总之,这几天很失望就对了。。。

~★*♀音乐使者阿陆♂*★~ 说...

现在不是有了咩==!
其实很困难的,
劝你还是有心理准备...
毕竟我已经出了两年...
那种付出超多但又没胜利的感觉不好受...
罚跑...再练...拉耳朵...背歌...
中骂...重罚...迟回家...中骂...
去kem...超累...生病...变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