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no theme~~~

昨天,有练习哦~
如果昨天取消了,我就可以去看歌唱比赛,去找哥哥咯。。。
扫兴~~~
练marching练到差不多一点酱,
教练讲教我们一些关于marching的字眼。。。
然后,就连教师节的歌,练到三点一两个字酱收乐器...
就讲关于5月1、2、3号的camp...
之后就赶着回家...
冲了凉就要赶着去看一个演奏会...





去到学校,看到那辆巴士,就开始pik cik了,
冷气都没有,烂到酱的巴士竟然要RM150哦...
算...开窗口...
风大到,吹乱我们的头发...
一路的行程都是在梳头法、照镜子...
照顾一下自己的仪容,以免mempersiasuikan我们的学校...
呵呵...
除此之外,我们在巴士上一直在狂自拍....咔嚓咔嚓....
一个小时后,终于到达了目的地...

给慧玲主席骗了。。。
又说免费,可是上到八时却说要给8令机巴士费哦。。。
气死我了~~~
不用紧。。。
去到哪里,只有一个字形容
~
幸好我又哥哥陪我。。。嘻嘻
我就一直和哥哥sms,直到开场。。。
和pkm、雪仪还有yvonne自high。。。
闷到还没结束就离开了。。。
不放过拍照的时间,
又在马路上自拍了。。。
十一点半回到家,就去睡了。。。

2 颗巧克力:

♫.音乐♀|ùí.♫ 说...

wa...超红的背景...dizzy...不想去kem啊...

~*SiN YeE*~ 说...

我也不想将红的。。。
被骗了啦~~~
kem现在想去也没得去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