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累~

今天我七早八早就起床了,为的是跟父母还有一对亲戚去扫墓。。。
首先就先去安邦(ampang),扫五个现任的坟墓。。。
加上昨天有下雨,黄泥路变得很难行,简直是超级恶心。。。
又多蚊子,在那边的结局就只有喂蚊子。。。
之后呢到吉隆坡的一个墓园,去扫太婆的坟墓(没有猜错的话)
之后又去到士毛月(semenyih)去扫我一个亲戚的坟墓。。。
就这样6.40分出发,12.15才扫完7个先人的坟墓。。。
回的时候竟然下起倾盆大雨~
有个堂弟他的肚子饿了,他的爸爸马上带他去吃面,
我们也跟他们一起去吃面~
回的时候,雨还是下个不停。。。
终于在1到2点多酱回到家。。。
屁股完全陷入了麻掉的状态~
哦,对了~
今天是我的两个朋友的生日,
别误会他们不是双胞胎~
和我比较好的朋友今天有节目了:和他的前男友出去唱k,
不止,还有一堆死党陪她。。。
原本她有约我的,只是我推掉了。。。
微婷NICOLE
生日快乐~~~
今年没礼物,钱包最近大出血,没有钱买礼物~
对不起~

2 颗巧克力:

♫.音乐♀|ùí.♫ 说...

还真累哦...呵呵
要我借你钱吗?xD...

~*SiN YeE*~ 说...

回复 ♫.音乐♀|ùí.♫:
不用啦~
谢谢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