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无聊~

最近在烦些考试的东西,
没什么写部落格了。。。
请原谅。。。
最近真得很多东西烦:
考试+
SPBT的orentasi+
背谱+
练歌+
即将到临的比赛
=压力= 。='''
要读书了,要闭关读书。。。
不然成绩真的会“yat pok yat luk”啊~~~
不用太想我~~~
就这样啦~~~
掰掰!!
啊~~~还有,关于比赛的详情,昨天教练有跟我们提到:
1、比赛已经延长多几天,就是6月24日(星期三)
2、今年的比赛只有四间学校参加(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
3、我们的学校被抽到市第一间比赛的学校(这肯定是个坏消息吧,对我来说)
4、地点是在titwangsa
怕怕,这次的比赛会输掉。。。
虽然说只有四间学校,只要干掉其中一间,就能拿到三甲。。。
对我这个从未参加过什么比赛的人来说,真得很怕,很大压力。。。
只希望幸运之神能够眷顾我。。。
这次的比赛,只可成功,不可失败!!!
为我加油呗>.<
“加油!!增江中学管乐队~~~”

13 颗巧克力:

Ruiqi. 说...

星期三!?酱不是不用去教甲(一)了
哈哈,那班人不幸咯..

站在爱与恨边缘的烧猪 说...

???wat r u talking abt???
i dun understand leh...
u mean miss kwan???

Ruiqi. 说...

啊呐..教练是星期三去我小学的嘛..

~*SiN YeE*~ 说...

哦。。。
应该吧。。。
可是晚上比赛wor~~~
哎,第二天不想上课。。。
不懂可以没有~~~烦烦。。。

Ruiqi. 说...

ooo晚上比赛...
chey...酱她可能还是会去教啦..

~*SiN YeE*~ 说...

等下他会累累。。。
我不懂第二天可以不要去读书没有。。。
整个人会散掉。。。

Ruiqi. 说...

她会累累啊?酱我请她吃mcdonald或者炮兵咯..
酱就不会累累啦~

~*SiN YeE*~ 说...

haha...
dun forget me leh~
i oso wan 2 eat~~~

Ruiqi. 说...

都见不到你..
怎么给你叻..
钱不够用啊..

~*SiN YeE*~ 说...

偏心。。。
讨厌~~~
可以约出来的嘛~~~

Ruiqi. 说...

哈哈哈..少少啦..
我疼她多过疼你的咯..
sry lo..
你没有车,她有车嘛..
下半年我放学料可以去买然后直接去母校给她..

~*SiN YeE*~ 说...

i hate u!!!
我恨你。。。
我讨厌你~~~~

Ruiqi. 说...

哎呀
不要生气啦
我sek sek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