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不爽-ing

5月5日,使我今年里最最最最不爽的一天了~~~
首先是因为某人,为了某事和他吵架了。。。
算了,心情很差。。。
到了乐器室,原本想和他叙叙旧。。。
遇到某人。。。
某人爆料给一个犯贱的人听。。。
犯贱的人毫不客气的大开乐器室的门,
(犯贱的人不是乐队的人)
而我也不认识他。。。
那次只是初次见面。。。
骂我,骂了很多很难听的话。。。
算。。。
心情很糟。。。
没有心情上课。。。
到了英语节,原本想安安静静地度过。。。
这个猪头说过给我们自由活动的,
条件是安静。。。
好了,正合我意。。。
做完数学,把课本放进书包,一转过身,
就叫我们全班去走廊站着。。。
全班站在走廊已经很鱼了的。。。
他还把我们的罪行写下来,
拿给纪律老师。。。
TMD全班中打。。。
那条藤条不粗不拿。。。
打下去手心,我的手肿了。。。
还很痛。。。
很不爽,明明就不是我们吵,而是2A10的吵闹声传过来,
我们却帮他们顶了这条罪,
吵的是他们,中打的是我们。。。
什么理由???
啊???
告诉我啊!!!
回到班,大家不约而同做的事:骂粗口。。。
因为真的是太pik cik jor...

3 颗巧克力:

Ruiqi. 说...

里面太多人物了..搞到我blur掉..
eee..马来人都是这样的啦...

~*SiN YeE*~ 说...

会很乱咩?
不很觉得wor...

Ruiqi. 说...

我到sot料啦..
所以blur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