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考试~痛苦~

今天考科学,
也是我这个礼拜里考得最恐怖的一科。。。
试卷一都没有酱恐怖,
试卷二,我随随便便空了两题,其余的乱乱来。。。
啊~~~我不要fail啊~~~
昨天的数学都没有酱恐怖。。。
读得都没出,没有读的统统出。。。
气死我了啦~~~
讨厌~~~大家不要学我啊~~~
我坏坏咯,不读书的下场~~~
呜呜呜呜呜呜~~~~~T.T

4 颗巧克力:

Ruiqi. 说...

haizzz...我也是科学惨啦..其实,我是科科都差..haizzz...算了..

站在 说...

我也一样啊~~~
数学死到很惨~~~
试卷一如果没有用计算机的话,我根本来不及做~~~

~★*♀音乐使者阿陆♂*★~ 说...

数学应该不会很难吧?
要读得咩?

站在爱与恨边缘的烧猪 说...

对我这种头脑简单的人,当然觉得难咯~~~
不只我,就连2甲12的人都说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