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变质。。。

我和她之间的友情变质了,
变得怎样我也不知道。。。
眼前的她,很陌生,也很熟悉。。。
同样一个人,
让我感觉到她已不再是以前那个开朗的她了。。。
心好痛,
难道你就愿意放弃我们经营了六年的友情吗?
六年,或许对你来说只是一个很短的时间。。。
但对我来说,这六年充满了回忆。。。
曾经,我们在一起做过很多事。。。
是不是你上了第一班,
就非得要把自己逼得紧紧???
难道你不累吗?
很多人说你变了,我不信。。。
直到那天,我终于体验到了。。。
你真得变了。。。
我们不再有共同的话题了。。。
你开口闭口都是功课。。。
而我却是局外人,
根本不懂你们在谈什么。。。
默契因为那短短的5个月没什么见面,
慢慢的减少。。。
我彻底地对你失望了。。。
你不是不知道我很重视任何一个人和我之间的友谊,
当然也包括你。。。
我真得不想放弃我们这段友谊,
别再忽略我们这段冷却了5个月的友情好吗?

8 颗巧克力:

Ruiqi. 说...

酱恐怖...开口关口都讲功课?!
哇..我学校都未必找到这种人咧..

~*SiN YeE*~ 说...

他真得变了很多。。。
以前还会谈一些娱乐的话题,
现在?唉~~~

Ruiqi. 说...

酱恐怖的..
可能有天他会好像很注重功课酱咯..
太过注重也不好啦..

站在爱与恨边缘烧猪 说...

他爸爸必到他酱的。。。
因为去年他连那三次第一名,
今年他拿不到,给他爸爸骂,
逼到她这样了。。。

Ruiqi. 说...

=.=
酱今年拿不到第一名,拿到第二名?
酱还不够咩??=.=
他爸有点sot =.=

~*SiN YeE*~ 说...

不懂。。。不是第二名,他退了十多名。。。
幸好我不是哪班的,不然我会傻掉。。。
竞争很大。。。第一次的考试,第一名和第二名的总分才相差一分而已。。。

Ruiqi. 说...

哎哟..退了也可以追回的嘛..
waa..一分而已..geng..

站在爱与恨边缘的烧猪 说...

是的,一分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