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siEn~

昨晚,吃了晚饭,去JUSCO买东西。。。
去watson找防晒油~
可是聂,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
给我找到了~我要的那种防晒油。。。
哇咔咔咔。。。
然后就去付钱咯,
再去书局(书呆子必去的地方)哈哈~
买了东西,在柜台排队付钱的当儿,
看到了我等待久违的书—《消失在醒来后》
想买哦~
可是最近口袋没什么钱~
算了吧。。。
要开始我的省钱计划了。。。XD
然后就到楼下买帽子。
(帽子烂了,而我不想星期六操完步回到家变了马来人)~
我将爱美,(自恋中)
不然,做莫去买防晒油jek?
可是妈妈讲不给哦,
算了,很不开心。。。
带着不愉快的心情回家。。。
星期三,我要陪芬还有她妹妹去JUSCO哦~
去看“幸福万岁”~
谁叫我是友谊第一的人?
当天要早点回家,
晚上要去dinner,
siEn~

4 颗巧克力:

Ruiqi. 说...

"xing fu wan shui" not 18PL de meh...u wan curi go in ar?

~*SiN YeE*~ 说...

不懂哦,
他们讲可以进的。。。
去到再看看咯。。。

♫.音乐♀|ùí.♫ 说...

可怜咯...(消失醒来后)我也好想看...

Ruiqi. 说...

oo..上次原本要看的..怎知道是18PL..
所以没看到..
我朋友说有去我学校取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