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3月7日星期六

跨了。。。

今天真的垮了~
教中一的marching。。。
教到我吐血~XD
害到我,第一次在乐队里骂人~
谁叫他们不要遵守规则~
有个还脸臭臭tim,
骂她,又讲我骂她,
好声好气跟她讲,
又不要听,将不爽,不要进咯。。。
退出啦。。。
我们又没有逼你进啦~
也没有杀你全家,
你给什么脸色我看?
算不要讲她了~
之后列,
又到我们练marhing咯~
教练叫我们的手搭在左手边的人的肩膀,
就可以对齐了,
那个涵韵哦,
抓到我sibeh大力哦,
痛到~
还一直拉我过去他那边哦~
导致我啦到我的左边的朋友的衣袖,差点掉了下来~
之后就放吃咯,
乱哈拉,什么关系论啊。。。
什么大婆,二奶,女儿啊,全部飞完出来~
涵韵不懂做莫就变了阿公~wakakaka!!!
然后就练lemon tree这首歌~
哪个不懂那里跑出来的烂谱,
印到蒙蒙的,音符小小粒的,看什莫哦?
算~
然后教练就跟我们讲解表演的动作,
然后做到一半,下雨了,导致无法继续练习了。。。。
然后教练就跟我们讲了一堆东西,就收乐器咯。。。
怎知道,放学的时候竟然下雨了,
很大雨那个~不能回家,差不多五点才回到家叻~
可怜~
今天真的累垮了啦!!!

0 颗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