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无题。。。

这几天都很懒惰,不是很想写部落格,请原谅我的懒惰吧!!!
让我来说说这几天所发生过的事吧。。。

3月17日
今天很早就起床去补习,
听那个老师讲课,觉得很想睡觉。。。
终于,等到放学了~
赶着去复印lemon tree的谱。。。
然后就回家准备一下,
因为我今天要去涵韵家,
zhen ying来我家找我后,就一起去他家练习啦。。。
练了大概一个小时多,觉得累了吧,
就休息,跟涵韵乱哈拉~
2点多就回家了。。。
3月18日
今天约了几个朋友间死党去玩,
虽然下起毛毛雨,可是却改变不了我们的行程。。。
去到那边,收到芬的简讯说他们11点才到。。。
算,去食堂吃早餐,
再去书局,狂扫一番才踏出书局~
然后像傻婆将曼无目的的乱走。。。
就决定去玩玩,才玩乐不是很久,芬他们来咯。。。
然后还约了一个坏人来。。。(坏人只是我们跟他改的花名)
就玩到很颠的那种。。。
三点多就踏上了归途,
晚上我还要去dinner叻,
快崩溃了~
3月19日
晚上要去kajang参加亲戚的婚宴,
做整粒钟的车,屁股不能要了。。XD
不懂做莫今天超想睡觉的,
或许是昨天很吃才睡吧,
闪人咯,拜拜~

5 颗巧克力:

Ruiqi. 说...

你放假还有见到朋友..
我放假朋友的踪影都不懂去了那里..
可能一些很有钱的去了旅行..
不然就是住在一个离我超远的地方..

~*SiN YeE*~ 说...

可怜啊。。。
可是他们是第一次和朋友出来玩,
搞到我想保姆将,
带着他们~

Ruiqi. 说...

hahahah...
你讲保姆让我想起我上次新年去我junior家玩..
他们全部小过我,然后我们去游乐场玩..
一个两个玩我,一直叫我保姆 =.=

~*SiN YeE*~ 说...

哈哈~zha dou

Ruiqi. 说...

看..他们几废..
到我回母校的时候他们也是叫我保姆..
不然就叫我花名,也有的叫回我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