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3月8日星期日

心情超好的~

今天,爸妈和弟弟不在家(今早)
剩我一人留在家,玩电脑。。。
大概一点多讲,
表姐约我去剪头发,
匆匆关了电脑,拿了钱,就走人了。。。
去到那边,(carefour那边的salon)
剪一次二十块的~
被告知要等到两点半,天哪,那时才一点九。。。
算了,边等边看杂志,乱哈拉~
不知不觉,45分钟过去了。。。
然后是我的两个表姐剪,
我最小,最后才到我。。。
可是聂,
我最快剪好,
应为他们的要求多多咯。。。
哇咔咔~=='''
付了钱,走到对面carefour吃KFC。。。
叫了两份餐,三个人吃,
我的汉堡包真的事sibeh小个。。。
两三口就吃完了。。。
算了,剪了头发,心情跟着变好了~
开心啊!!!

3 颗巧克力:

Ruiqi. 说...

剪了头发就心情好??
有点奇怪叻...

~*SiN YeE*~ 说...

换了新发型嘛,
会比较开心地(对我来说)

Ruiqi. 说...

ooo...
拍一张照片给我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