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抉择~

今天好像没什么东西写哦,
假期,留在家,对着电脑发呆...
我至今还没写那封信,
手握着笔,一张白纸在我面前,
却不知该从何下手...
交了这封信就,
可以将我从那地狱般的生活里救出来...
然而不交,就可以继续陪伴丽俐...
我该怎么做呢?
天使和魔鬼在我耳边不断在口战,
天使说:你就陪陪丽俐嘛,他今年可是最后一年留在学校了...
魔鬼说:这是一个好的机会让你离开这地狱...
我该怎么做哪?
谁可以帮我?
或许我可以先写那一封信,
之后见了老师才说,
毕竟我也很想离开...
好不容易挨了接近三个月,
不甘愿的三个月、不开心的三个月...
可是我不想错过,只和丽俐的私人时光...
算了吧,我放弃了...
我彻底的被这个问题打败了...
我投降,行了吧?
都是那个老师害的,
为什么他就是那么的死脑筋?
猪就是猪,他已经笨的无药可救了...
以后我再也不要帮那些猪做事了...
总是被背叛的...
帮了他们,竟然来害我们!!!
丽俐对不起了...
我无法不自私,
因为毕竟是我的终身幸福,
我真的不想当巡查员,
我当然知道你也是被逼的,
对不起,我无法陪你,
请你原谅我的自私!!!
最后,我还是做了一个让我很挣扎的选择,
将那封辞职信交给老师...
将我的自由还给我吧...
我根本不属于这里!!!

4 颗巧克力:

Ruiqi. 说...

不要做就算了啦..
只要开心就行了..

~*SiN YeE*~ 说...

可是,我真的不想错过和他在一起的一分一秒...

Ruiqi. 说...

oo..
那你自己衡量啦...

Mari0. 说...

什么“只和丽俐的私人时光”
炸到
还以为你们搞less
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