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第一次。。。

星期五,是我校的运动会。。。
这天,是我首次在体育馆内第一次表演,
虽然练习了很多次,可是心情也难免会很紧张,
在表演之前,我的心就一直怦怦跳个不停,
深怕表演时会因为我做错了,会影响到动作的效果。。。
我最怕做错的那个动作,原本是对了脚步,可是给明慧弄乱了,
后面的脚步都走错了。。。
之后又在某个动作中,因为帽子太松,而造成帽子往后掉的局面。。。
我唯有硬着上,或许是因为这个失误而影响了表演的效果吧。。。
我不懂,我也不想懂,不是我想逃避我所犯下的这个错误,
而是因为我不想回想那时的状况,
之后慧玲问我,是不是我的帽子掉了,
我没有否认,志森也是问我,我也没有否认。。。
当时我很怕,很怕会给教练责骂。。。
很怕是我害了大家,
觉得很愧疚。。。
我隔了两天才来写,是因为想在这件事比较淡了以后,
才记录在我的部落格里。。。
第一次以内疚的心情来写这篇部落格。。。
如果你们有什么地方觉得很不满、生气。。。
你们可以骂我。。。
或许这样可以让我比较好过。。。

1 颗巧克力:

♫.音乐♀|ùí.♫ 说...

dun scare...u r de best...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