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

一个倒霉的星期里幸运的一天。。。

星期五-
终于解脱啦,
不用再做巡查员啦!!
耶(开心+兴奋-ing)
我受够了,终于解脱了,
可以做回坏学生了~wuhoo!!!
哇咔咔咔~
现在的我正在往SPBT梦出发~
所以呢今天的心情特别美~
星期六-
今天又要去乐队哦~
一大早就来个MARCHING...
siEn~
然后我就一直对不齐咯,
(其实我已经很努力的在对齐了)
只是始终做不到丽俐要的那种齐,
真的心里面那种愧疚感很激烈,
就觉得她生病了还那么大声来纠正我,
很内疚。。。
还有,我跟4个中而的还有涵韵帮喇叭吹前面一段,
四个都不会吹,涵韵一个人顶完我们列。。。
伟大。。。
谢谢你咯,涵韵~
然后练完marching,就练formation,
我就不是完全记得住(考试后,要订正的列,那又时间管将多?)
阿猫姐姐就帮我练习一下咯。。。
过后还勉强可以啦。。。
之后好不容易挨到一点,
去吃了午餐,就会去学校根mandy姐姐,看F1的考卷,
然后乱哈拉,慧玲主席回来了,
点了名(连点名都是玩玩下的)
哇咔咔~
然后就去大扫除bilik pancaragam咯~
累死了。。。XD
其实我只是这便帮点忙,那边帮点忙而以~
然后就拿了一张Let'party的海报回家,
就躲在一边看志森F1的照片咯,
丽俐、志森他们都好可爱哦!
总之呢,在那本相簿里,
有着许多senior的可爱样,历史等等~
打扫完后,就借乐器回家练,
然后不是回家咯~
好累啊~~~

5 颗巧克力:

Mari0. 说...

SPBT梦~ ==

呵呵
不用把感谢我的话语
放到酱大啦
我会脸红,害羞呐
呵呵。

哎哟
我也要海报啦
没有帮我拿
呜呜 T_T

~*SiN YeE*~ 说...

谁叫你将为大?
我们四个都很感激你的~
哇咔咔~

~*SiN YeE*~ 说...

不止,讲tim,我还看到啊猫F1的猫样哦~
哇咔咔咔咔!!
很多很多,涵韵你没来,走宝咯~

Mari0. 说...

cheh
看到不要看啦
全部都看过了。
哈哈哈。

~★*♀音乐使者阿陆♂*★~ 说...

我都看过了~
那时你姐姐我才六年级,
而你才那五年级....
哪里知道将多~
他们以前有band tour的咧!
去马六甲的学校交流噢~~
今年年尾应该有的...
不过我们不用想去~
他们主要是给form5的,
还有一些form4的去而已~~
你?
来日放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