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累累。。。

抱歉,因为学校有个camp的关系。。。
昨晚从学校回来后,很累很累很累。。。
睡了很久。。。才醒来。。。没有写部落格的劲。。。



第一天
练习花式操。。。
练习到很晚。。。大概练到晚上十点多。。。
才冲凉的。。。
冲了凉回到礼堂,抱着我的sleeping bag昏昏欲睡。。。
可是头发还没干。。。
去潘嘉敏的包包,找了一包即溶麦片。。。
冲来喝。。。啃别人的饼干。。。
没办法。。。我忘了带去。。。
十二点多才睡。。。



第二天
练花式操到十一点多。。。
再回去礼堂练歌。。。(没什么时间休息,很累)
为了比赛,付出再多,我也愿意!!!
三点半才回家。。。


我真的很累很累。。。
还有两次camp。。。
快崩溃了。。。

4 颗巧克力:

HengYin ♥ 说...

很可怜哦

~*SiN YeE*~ 说...

嘻嘻,还好啦。。。
谢谢关心。。。
可是,我黑了很多啊~
下两个礼拜六、礼拜天都有camp。。。

Ruiqi. 说...

我也要camp料..
camp的最后一天还要表演给很多人看T_T
我都不懂要表演什么啊~~
如果是表演歌的话,可以死料啦..2天可以练到??有酱厉害咩????!!
回来后,有时间就跟你分享分享..

~*SiN YeE*~ 说...

aiyo...cheap cheap la...
去年我们band的farewell part哦,
用几个小时来完成一个drama...
geng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