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TAG again~~~

1. 找出几位你最想要让你朋友玩这个游戏… (人数10-20)
2. 点到的你…必须玩哦!!!
3. 如果有2个Tag 点到你玩的, 就随你…要玩一次或两次都可以!!!
4. 被點名的人在我空間將這里的文章轉載到自己空間中,然後在編輯,刪去我的 答案,要在自己的空間裡寫下自己的答案,傳給他人,列出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通知對方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5. 你必须告诉他人,如果她已经被点到名了!
6. 不可回转哦!!!

我要点:

*潘嘉敏
*mandy
*苹果(应该是不可能吧)
*heng yin
*瑞琪
*nicole
*tim
*舜音
*惟
*丽俐

---------------------------------------------------
-------------

`你的大名是`
欣贻

`通常朋友叫你什么`
不懂。。。什么都叫。。。最近有个人叫我猪头

`你最讨厌的是`
考试!!!!

`你最不喜欢的是`
给人拿我来和别人做比较。。。特别是家人

`你最爱的食物是`
巧克力。。。蛋糕。。。

`你最爱的零食是`
巧克力饼

`空闲时,你会做什么`
什么都做。。。特别是一边睡觉,一边听歌

`当你听音乐时, 你会自动的跳起舞来吗或找些东西当作麦克风吗???为什么???`
不会咯。。。很白痴一下下

`你最伤心的是`
拿到很烂的考试成绩

`当你听着很感动的歌,你会哭吗`
一定不会!!!

什么东西弄到你最困难的??? 为什么???`
读书、背谱、晒太阳(晒到黑黑)我最讨厌的!!!

`什么东西会让你很开心`
礼物。。。炮兵~~~

`你会觉得自己很仙家吗`
有时。。。还好~~~

`你正在拍拖吗`
没有~~~有人要就好了~~~

`当他/她跟你说我爱你,你会有什么的反应`
谁???涵韵??吓到,然后呕死我。。。然后打自己一巴,因为这是不可能发生的~~~

`你想跟家人一起到外国旅游吗??? 什么地方???`
还好。。。哪里都去。。。除了非洲和印度。。。北极和南极也不要。。。我不要变冰条。。。

`你最要好的小学朋友`
宛廷(加埋中学的1年,有6年了)

`你跟你小学朋友在一起几年了`
8年了

`你们还在联络吗`
当然

`你最要好的中学朋友`
zhen ying ,pan kah mun ,宛廷,nicole ,tim(不同校得算吗?)

`你最要好的朋友是???`
满多得。。。数不清

`你最感谢的小学老师`
谢老师,李老师(两姐弟)

`你最感谢的中学老师`
cik yap ,cik tong

`你最感谢的小学朋友`
zhen ying ,pan kah mun ,&宛廷

`你最感谢的中学朋友`
`你最要好的中学朋友`里面的几个。。。

`你现在最想做的事情`
睡觉。。。

`你在学校里,拿了很多奖吗??? 什么项目你拿到呢??? 什么奖你拿到呢???`
没有,我是一个最平凡不过的学生。。。

`你有失败过吗??? 运动, 学业等`
当然有啦。。。我就不信没有人没有失败过

`你在学校里,什么东西让你很开心`
考完试后,一定会和朋友自-high

`在学校里, 有谁背叛过你呢`
有,3个伤害过我的烂人

`你朋友曾经有和你提起过绝交吗??? 有发生过吗??? 最后是否好回了吗???`
有,还是在考试期间。。。没有好回!!!我跟她们不可能好回!!!

`你朋友对你另一个朋友很坏, 你有和她讲过吗??? 是否有好转了吗???`
没有发生过~

`你还记得你们美好的回忆吗`
upsr后的一日游,去frim,给水蛭咬到,叫到很大声~@@-很鱼下
全部人跑过来看我发生什么事。。。

`你有想过约他/她们一起逛街吗??? 为什么`
没有。。。不是很friend,他们去他们的事,反正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不少。。。

`你有暗恋过他/她吗`
当然没有啦!!!

你在学校里,是否有让别人误会你…她/他是你暗恋的男/女友吗`
好像是没有。。。



在最后,我想打大声地说:烂涵韵,臭涵韵,别在点我的名了!!!很无聊!!!

1 颗巧克力:

Ruiqi. 说...

mario点了我,你又点我=.=
我做料的啦..可以去看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