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2 in 1

6月24日
一个我最不希望记起的日子,
很无奈的,日子还是需要过。。
虽说今天不用上课,
但是,今晚真的很难忘。。
我第一次出赛,
原本有机会,可以拿第三或第二。。
怎知道输了。。。
可是我输了以后,却可以和潘嘉敏玩到很颠。。。
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很多人都在安慰我。。。
难道我在你们眼中,
真得那么容易受伤害、
那么懦弱吗?
我不懂。。。
心真得很痛。。。

6月27日
学校的嘉年华,
死人校长,叫我们表演,
输了将不开心,还要表演。。。
欠揍!
算,表演后,去那成绩册,
等超久的,
发现了一个天大的秘密,
原来我妈妈认识叶嘉诚的妈妈(这不是重点)
而是。。。
他小时候有个花名叫哭泡王。。。
哈哈~~~
然后就去当口做生意,
很好生意哦。。。。
很累。。。
还发生了一些不开心的事。。。
很不爽。。
晚上,一家人去吃pizza。。。。
去买了一架新手机。。。
开心~~
不写了。。
累~

2 颗巧克力:

Ruiqi. 说...

不要气馁
不要放弃~

~*SiN YeE*~ 说...

我没有气馁,也没有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