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camp~

今天,从第二次的camp回家。。。
我妈载我回去婆婆家,在那里不懂睡了多久,才回家。。。@@
太累了。。。
昨天,11点将,跟志森、丽俐他们在讨论花式操加入歌曲后的一些冬冬。。。
大概十二点才入睡。。。
那个潘嘉敏的睡相真的不知该怎么形容。。。好烂哦。。。
那个脚一直夹着我的sleeping bag。。。
害我想转身都不行。。。
因为11点,大伙都已经入睡,我们只好到食堂去继续我们的活动。。。
哪知道,食堂哪里是有那么多的蚊子。。。
讨人厌的蚊子,一直叮我们。。。今天我的一双腿就充满了被蚊子叮后的所以留下的痕迹。。。=='''
痒痒~~~给我抓到流血了。。。
一直练习。。。因为很多人都生病了,所以就提早放。。。
真得很累。。。
我好像因为不够睡,练习喊TIMING喊道很大声了(喊给我们那组听的啦),有没有喝到什么水,要开始生病了~=='''
明天还有练习。。。
真的要生病了,而且最近天气又不是很好。。。很多人都病了。。。
大家要多多保重身体哦~~别病倒了。。。
增江中学管乐队要加油啊~
这次的比赛一定要赢。。。
加油加油加油!!!

5 颗巧克力:

[盘卡和母女] 说...

你死定了。。

~*SiN YeE*~ 说...

来咯,我在这里等着你~~~
啦啦啦啦啦啦啦~~~~

[盘卡和母女] 说...

mop po ~ mop po ~ siapa punya mop ~? mop po ~

~*SiN YeE*~ 说...

dun neo leh~~~
not me就ok lo~~~
mop jie mop jie~~~~
mop jie punya mop sudah hilang~~
pls help her cari balik mop jie punya mop~
thank you veri much~~~

[盘卡和母女] 说...

=.= dun want play with u jo ~ child~ ble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