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bull shit!!

很烂的~~~
我们比赛输掉了,
为什么还要讲我们?
难道只有猪才会有自尊心,
我们华人就没有吗?
他们凭什么骂我们?
他们没有看到我们为了比赛而牺牲了那么多东西,
就骂我们。。。他们算什么?
我们为了比赛
牺牲了时间
牺牲了很多很多。。。
他们只不过是靠马来猪评判才能赢的,
根本对华人不公平。。。
马来猪有什么本领过我们华人?
要不是我们华人开辟了马来西亚,
他们到现在还活在猪堆里!!
我要你们马来猪知道,
你们马来猪不是万能的,
总有一天,
我会让你们输得心服口服!!!!
写的那些骂人的话,
我看了,
你知道心有多痛吗?
我要你们马来猪知道,
得罪华人是没有好下场的!!!
你们等着瞧!

3 颗巧克力:

HengYin ♥ 说...

表理那些臭马来猪
马来猪都是吃大便的啦
表将他们的过错放在心上
不值得为马来猪生气
努力吧,孩子
证明给他们看你们是行的

~★*♀音乐使者阿陆♂*★~ 说...

不能将讲的,
呢去youtube看我们的花式操...
真的是很烂很烂!
那些歌和动作简直不能看的

~*SiN YeE*~ 说...

re:heng yin
恩~我会的~

re:=阿陆=
可是他们真的是很过分阿~
虽然是不能看啦,
可是将骂我们,真得很过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