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生日。。

昨天,7月30号,
是我的生日。。。
没什么人记得,只是一些混得很熟的朋友记得。。。
可是他们也是在嘉敏的提醒下,
我才获得几句生日快乐。。。
没有人记得,也是在我预料之中。。。
每年都酱过生日,习惯了就好。。。
有收到两份礼物,
番薯和嘉敏送的。。。
很美。。。谢谢你们。。
也有收到几封信息。。
更失望的是,
父母竟然不知道,
还是因为我说的,他们才想起。。。
失望。。。
不懂要说什么。。。
无聊~

1 颗巧克力:

HengYin ♥ 说...

别那么失落吧
孩子
往年我的生日还不是酱过
生日是为自己而获得日子呀
笑一个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