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relax~

真得很想放松一下自己,
最近和一堆folio、考试订正纠缠不清。。。
很烦。。。
全部都是今天做,明天交。。。
大佬,
我有多少双手?
我一天有多少个小时可以用?
学校的老师是不是傻的?
最近嘉敏说要去圆方学小提琴。。
幸福~~
我也很想学,
当作添加多一项技巧也好,
用这段时间放松自己也好。。。
钢琴,
是我理想中想学的弹奏乐器。。。
我和嘉敏
两个人,
只是一个可以学,
一个没得学而已。。。
只能说她幸福。。。

1 颗巧克力:

~★*♀音乐使者阿陆♂*★~ 说...

拜托啦~
要学都不要去圆方嘛...
将cheap的地方~
我建议你
去jusco隔壁maybank那边楼上的metro music学,那边比较便宜...
老师比较多~
我就是在那边学的...
老实告诉你,
我弹钢琴已经有十年的功力了咯~
而且这条路会越来越难"走"...
你要确定自己有兴趣才学,
不然你是浪费钱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