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懒惰

26.08.09(星期三)
今天无聊没事做,
约了丽镁
aunty pan家玩。。
去到那里,
玩电脑,看戏。。。
有点无聊。。
突然,他拿出了他老师的小提琴
练习
我跟着去8,去拉了个音,
虽然是走音了,可是还是很清晰知道,甚至听得出是什么音。。。
感觉还不错的。。。
很喜欢那种感觉。。。
我知道
我爸妈是不可能让我学的。。。
或许,时间久了
我就会忘记。。
慢慢失去对学小提琴的兴趣



29.08.09(星期六)
今天,点击了马铃薯的博客,
看到了一个TAG
不用问,我肯定有份,
果然不出我所料。。。
这次的tag还蛮长的,
可是,最近很懒惰啊。。。
一个假期,就把我变懒惰了。。
呵呵。。
那个tag就先放着吧,
等我恢复正常时,再做呗。。。
我讨厌的tag~

2 颗巧克力:

HengYin ♥ 说...

这次的tag比上次的少了啦 ><
我会很有耐心等你恢复正常的 XD

~*SiN YeE*~ 说...

会少吗?
觉得每次都很多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