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月17日星期六

今天是学校滴mesuarat agung。。。

哇今天mesuarat agung看到很多新生进了乐队哦。。。
好开心哦~
不过却让我回想起去年的我。。。
不知不觉我进了乐队已有一年多。。。
我那时blur blur得进了乐队。。。
就开始展开了我和音乐的旅程。。。
原本以为自己适应不来这种将严厉的生活,
曾经想过要退出,或许是因为对音乐的执琢吧。。
我放弃了这个念头。。
继续我的生活。。。
在这里的日子久后,发觉这里并不是我想象中那么恐怖。。。
学长和学姐们都很友善、而且还很容易相处。。。
终于挨过了一年,
但如果有一天要我忽然离开乐队,我想我会很伤心吧。。。
因为我的新提在这里落地生根了。。。
今年丽俐、志森。。。将会离开我。。
虽说他们会努力考上中六。。
可是还是要为考试准备,
不会出席乐队的活动了。。。
可是我也必须学习独立。。
不让新生们看扁!!!
在这里我要告书新生们:
新生们,记住只要有信心,你们一定是明日之星!!!
加油吧,新生们!!
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6 颗巧克力:

~★*♀音乐使者阿陆♂*★~ 说...

hehe~
我是AJK都没回去,
肥玲讲不用~
所以没机会看到新生....
我等到2月就看到咯^^
不过早上班的,
讲了很多东西...
相信下午班的也是吧,讲peraturan那些...
闲~~

~★*♀音乐使者阿陆♂*★~ 说...

你去www.pyzam.com
可以找到更多blog的背景

~*SiN YeE*~ 说...

是啊。。。
其实我们去不去都没关系的。。
那些规矩听不听都无所谓的。。。
结果就跟几个中二的朋友在后面吵。。
虽然是不能吵,可是还是几个偷偷的吵。。。
嘻嘻。。
不然整个小时坐在那边很闲的。。。

~★*♀音乐使者阿陆♂*★~ 说...

喂!
规矩要听得咧~
很多新的...
例如:月费要在25号前交,不然跑5圈><
谁讲没关系的?
是我们阿~
因为回了家又要去学校...
很多人交通不方便~
所以不用回~
form1的,有认识的吗?

Ruiqi. 说...

u reli 1 day write 1 blog ar?

~*SiN YeE*~ 说...

有啊我认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