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月26日星期一

年初一。。。跟朋友出去逛街...

今天是年初一,
有个朋友约我出去逛街。。。
起初妈咪不答应的。。。
然后我就去吵我爸爸。。。
最后,爸爸吵不过我,
只好让我去咯。。。
嘻嘻。。。
我吃过了早饭,换了衣服就出门了。。。
带了整三十块去。。。
找了朋友后就搭巴士去。。
然后就买票去看戏。。。
定了五张三点戏票。。。
之后就下去游乐场狂欢一番。。。
颠玩了,就去回戏院买爆米花、可乐。。。
时间到了,就去看戏,
看完戏也差不多五点多了,
去“欢喜地”喝杯茶,才回家。。。
回到家竟然伤风了。。。
等下应该留在家吧。。。
耶,不用去婆婆家。。。

3 颗巧克力:

Ruiqi. 说...

waaa..年初一没有去亲戚的家拜年啊..不过,毕竟跟朋友出会比较好玩的...嘻嘻..

~*SiN YeE*~ 说...

哎呀,不用理他们的啦。。。
我照样去咯。。。
大不了红包我的妈妈帮我收着先咯。。。
等我回来才给回我咯。。。

Ruiqi. 说...

ooo..原来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