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月29日星期四

不爽。。。

今天,打完保龄球后。。。
爸爸将要去selayang mall弄手机。。。
他讲是我弄烂的。。。
真的当场觉得很pikcik咯。。。
还要在某人面前骂噢。。。
真的很不爽。。。
先声明咯,那时是他叫我帮他发一条信息给他朋友的。。
我照着步骤发的。。。
或许他的手机已经烂了叻。。。
那里可以全都怪我的?
还给脸色我看。。。
还当我是透明的。。。
算了。。。
不过呢,
手机店星期六才营业。。。
最后收集都没有修到就回家了。。。
真的很不爽咯。。。
第一次过年过到将不爽的。。。

5 颗巧克力:

Ruiqi. 说...

算啦,不开心的东西忘掉它啦..

~*SiN YeE*~ 说...

唉。。。
算了。。。
发泄完了就好了。。。

Ruiqi. 说...

waaa..既然在你blog的“我的朋友”栏里找到我的名字,好高兴叻..谢谢你..

~*SiN YeE*~ 说...

不用谢啦。。。
其实也是朋友教我弄的啦。。。
哈哈

Ruiqi. 说...

ooo..不过看到我的名字嘛..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