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月27日星期二

年初二。。。

年初二,想必大家都回去外婆家拜年吧。。。
而我呢?
外婆家在增江而已。。。
几点回都可以啦。。。
先到家附近的餐馆吃早餐。。。
我的早餐时ROTI TELUR来的。。
平时就小小块,
今天就sibeh大块。。。
害我吃都吃不完。。。
吃完了,回到家,冲了凉,换了衣服。。。
就出发咯。。。
去到那边,竟然只看到二姨和表姐、表哥而已。。。
将早去干麻啦?
算了咯。。。
闲到~
大概6点多将,
表弟从他的外婆家回来了。。。
耶!!!
不懂为什么,在十个表兄弟姐妹中,
他最疼得是我、
最信任的是我、
最舍不得我伤心。。。
(如果我哭的话,他也会跟着哭得哦!)
吃完了丰富的晚餐,
就在客厅唱K~
到了8点多,才告别表弟。。。
开心地踏上归途~

3 颗巧克力:

Ruiqi. 说...

sibeh大块不是好啦,赚到好过吃亏..haha..你表弟太爱你了啦..

~*SiN YeE*~ 说...

????
炸到咯。。。
的确,我表弟最爱的可是我哦~
哈哈(自恋)

Ruiqi. 说...

真的嘛..sibeh大块比sibeh小块好耶..至少有赚到,所以做生意就要酱算..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