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月25日星期日

今天是除夕夜。。。

哇,今天是除夕夜叻~
虽然是有红包拿,
可是我还是很beh爽咯。。。
去到婆婆家,跟亲戚都没话讲的。。。
大人不十玩麻将,就是打rami,
像我这种不大有不小的人,是没有活动滴。。。
想跟朋友出街,又将我乱乱花钱。。。
唉~
真是顶他们不顺。。。
什么都是他们大人讲完。。。
我永远没有说话的自由。。。T-T
看来的不止这一天闷。。。
之后还有的闷。。。
总之今天呢,就是剩下我一个在婆婆家。。。
我没有活动,
又不可以跟朋友出去乱乱走。。。
真的是sibeh不爽的。。。
唉~
又要留在婆婆家,不能上网。。。
对我来说,不能上网就等于杀了我嘛。。。

6 颗巧克力:

Ruiqi. 说...

酱你有电话吧..我很闷又很得空..可以sms我啦 ^^

~★*♀音乐使者阿陆♂*★~ 说...

哈哈哈哈~
将可怜咩?
我要去我那些亲戚的家,
全部都不熟的~
然后去朋友家玩...
不过还没想到去谁的家><

~*SiN YeE*~ 说...

真得很可怜下的。。。
在我婆婆家,真的事sibeh闷得啦~
所以呢,我决定要带书去看。。。

Ruiqi. 说...

omg..对我来说,坐在那边发呆比看书好叻..发呆至少不会睡着...我拿着一本书,看不明白之外,还会睡着呢..

~★*♀音乐使者阿陆♂*★~ 说...

上次的书展你有买什么书?
本人买恐怖小说[18秒]
后悔了!不是很好看而已...

~*SiN YeE*~ 说...

我买了一本心理测验,一本书名叫“剧院魅影”,还有一本算是爱情小说吧。。。“我是天使,你是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