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

今天我很不爽。。。我的心又再次受伤了。。。

今天真得很不爽的咯。。。
给人家讲我很会察老师的鞋。。。
海查到“叮”一声添。。。
她不也是察辅导老师的鞋查到更够力!!!
下课后,特地坐到我后面,又不跟我讲话那个,玩传纸条。。。
随便敷衍她两句,他又将我骂她、不尊重她。。。
我现在真想跟他绝交,我当她朋友,问心那句咯,她曾经糖果我是他的朋友吗???
以前所说过的诺言呢?不见了吗???
中一她伤害了我两次还不够吗????
非要让我生气她吗?说真的我真地做不到。。。
请你放过我吧,我真得很累。。。别把我们曾经的友谊当成垃圾,没用了就丢经垃圾桶。。。
好不好???

7 颗巧克力:

Ruiqi. 说...

ke lian ar..dun sad la...u sad i oso sad o..sad will die many cell de u noe...so dun sad la..wei liao some1 u dun like de sad not worth it la..n hor, u gt many wrong words inside leh..

~*SiN YeE*~ 说...

是的,太激动了啦。。。想到那个死人头,生气嘛。。。算了,过了就算。。。我不在乎他怎么中伤我。。。反正以后他是他,我是我。。。互不相干。。。只要不要在我面前提起他,我没事的。。。

Ruiqi. 说...

ooo...that's good lo..haizz..i sick+leg pain=ke lian =.=

~★*♀音乐使者阿陆♂*★~ 说...

到底老人家是谁?

~*SiN YeE*~ 说...

老人家是跟我一样吹clarinet的。。。也是miss kwan的学生来的

~★*♀音乐使者阿陆♂*★~ 说...

oic~~
其他学校的阿?

~*SiN YeE*~ 说...

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