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

残...

今天真的有够残咯。。。
练marching哦,
为了应付学校运动会~T.T
很可怜的叻~
站在太阳底下晒,
那条鱼哦,还有mandy姐姐,
(不止啦,很多senior,不过不超过十个)
都带帽子来。。。
奸到,尤其是那条鱼。。。
还在那边奸笑~
嘻~嘻~(很高音的那个)
=.='''炸到
幸好我也不差,
涂了防晒油。。。
很多人都在拼命涂。。。
慧玲senior跟丽俐的防晒油,
只剩下最后的三分之一~
不懂之后还有没有人涂啦...
然后因为做错了五种错误,
一个错误一圈,
一共跑了五圈。。。
再错的话,
两倍:十圈,
真的是xiao的=.='''
幸好最后还平安无事,
marching玩,教练还满意,
就去练歌,
Queen+Smoke On Water+High School musical
=我也不懂什么歌来的。。。=.='''
以上的三首歌只是,
表演的歌。。。
marching的歌又另选。。。
walau,怎样背哦?
上面三首已经吃不消了,
在加多一首,
不懂什么歌。。。
哎,命苦啊~
今天练到手酸、脚软。。。
下个礼拜陆续有来tim。。。
考完试后的一个礼拜假期,
有奉献给乐队了。。。
我的脚今天marching时,
给裤脚的拉链,
弄到流血了tim~
可怜哦~
不懂是不是太阳晒太多了,
fall in的时候噢,
涵韵跟志森好像晒到有点sot了哦。。。@ 。@
一直在胡言乱语,
讲买那些是人都听不懂的话。。。
注意:涵韵和志森,不要骂我啊~
讲实话而已。。。
嘻嘻~

6 颗巧克力:

Mari0. 说...

点点傻了咯
muahaha
讲你都不懂什么来的啦
你懵懵懂懂酱
ka na ca ma au ji fe zin
pub hu ku ag (+)
fo zo no cl br i o (-)
哇哈哈
很爽叻
=_=

Ruiqi. 说...

我去年练习运动会时,最惨的不是marching,而是做动作...
最记得的是我和我朋友一起跪下时不小心弄到膝盖黑青料...
过后出去石头上跪下..真的是痛到=.=
我有一个朋友可真厉害lo..
用手帕包着膝盖...

~*SiN YeE*~ 说...

回复 supermario1545,
傻的

~*SiN YeE*~ 说...

回复老人家 old ppl:
可怜~

Ruiqi. 说...

omg...wat is han yun talking???
外星语???

~*SiN YeE*~ 说...

是呱。。。
都讲他sot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