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一个礼拜的喜怒哀乐浓缩篇~~~

喜-星期三~
今天有日本靓仔去学校哦。。。
有几个还很有型的tim~
还超有礼貌的!!!
有被电到了~
哇咔咔(自恋中)
怒-星期四
今天那个死人头又不懂哪根筋不对,
还是头脑有问题。。。
一直在骂我们(calon pengawas),
拜托,我们是无辜的好不好?
算了,解散之后,
虽然他在我后面,
可是列,我的嘴巴,粗口没停过~
骂他(其实不只我一个咯,我们自认都不是乖小孩)
回到班还在骂。。。(够力叻?)
心情一整天都很差~
脾气暴躁~
哀-星期四
考试倒数还有3天而已。。。
还没温习功课~
自从当了calon pengawas后,
下课没有安乐茶饭吃、
没有任何私人时间、
最糟糕的事来了:
考试还没得再下课作最后的温习哦。。。
你讲拉衰不衰?
这次考试等死吧!!!
乐-星期五
今天体育节,完成了考试的其中一个项目:
丢lemping~
原本没有任何希望的我,
竟然丢中哦。。。
10分/30分
爽到爆。。。
之后一节还没完,仁慈的老师,
给我们玩排球。。。
哈哈~
今天我开始爱上了排球!!!
然后,就用完两节了。。。
很不爽,还没玩到就要会班了~T.T
不过,无论如何,今天真得很开心~

3 颗巧克力:

Ruiqi. 说...

还没温习就现在开始温习啊...
没得在下课是做最后的温习?那就在站岗时在脑里面想lo..
想不懂的,回班快快拿书来看或问别人呐...

~*SiN YeE*~ 说...

回复 老人家 old ppl。。。

将爽就好咯~
问题是我看到书,就想死叻。。。

Ruiqi. 说...

差不多跟我一样...哈哈哈
尤其是看到sejarah,历史 n K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