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2月7日星期六

今天...闲到...

今天是我校有个活动是4主席、秘书、财政和K.Papan Kenyataan。。。
不去的话扣20分哦。。。
傻的。。。
像我这种乖乖女,不想被扣分,当然是去的啦~
结果今早睡迟了,迟到了。。。
幸好迟到不久。。
walau,早上8.00到下午2.30哦。。。
闲到。。。
听完老师讲的废话,
原本以为还有十多分钟休息,
可以去乐队看看,
哪知道那个死人负责老师,不懂把那个fail丢去哪里。。。
为了找那个fail,耽误了时间,不能看到那些可爱的junior。。。
死印度婆,你给我记住!!!
她的缺点真的是多到数不清。。。
算了,最后还是找到那个fail了,
但是又为了名单,走校园不懂多少轮。。。
他妈的。。。
终于,捱到了吃午餐的时间。。。
吃完了到处走走,休息一下下。。。
之后呢,就回班继续做工~
过后,又再去礼堂会合,
等老师讲完了废话后,
就是我们最开心的时间咯。。。
提早半个小时回家。。。
叫zhen ying去我家讨论东西,
结果她却跟我弟玩到疯了(炸到)
冲凉后,开始打关于学会的资料。。。
闲啊!!!

8 颗巧克力:

Ruiqi. 说...

哎呀..要听人讲废话,听众就只会有两个反应:1)很闷很闷...2)睡着料..haha

~*SiN YeE*~ 说...

是咯。。
为了分数,拼了啦!

~★*♀音乐使者阿陆♂*★~ 说...

你是什么社团的ajk噢?

Ruiqi. 说...

是啦,不忍都不可以啦..我在学校上课,为了不给老师扣分,死忍着不犯规,也常常提醒自己不要犯规=.=...但是有些可以犯的就犯..haha

~*SiN YeE*~ 说...

回复=Mandy[阿陆]=:
英语学会的秘书。。。
给那个老师炸到咯,
以整个早上为了名单,跑上跑下。。。
像个傻婆一样叻。。。


恢复老人家:
你的感受我明白的。

Ruiqi. 说...

hahaha..我看每个中学生都会明白的...

~★*♀音乐使者阿陆♂*★~ 说...

英语学会?!
哇...
这个学会蛮冷的噢~

~*SiN YeE*~ 说...

恢复老人家old ppl:
是啦是啦...
只是迟早的问题。。。
去年的卧室很轻松的;到了经年,整个人残掉了。。。



回复=阿陆=
超冷的。。。
很后悔进了这个学会。。。
之后才觉得话语学会比较好。。。
真得很惨一下得。。。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