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2月21日星期六

痛苦啊!!!

哟,生病了叻。。。
今天还撑着去学校教junior哦。。。
伟大叻?
要好好的感激我啊~
我可爱的学妹:研馨和慧仪。。。
请我喝水~
之后轮到我们这些"senior"练习啦。。。
今天应该是我在乐队里面有史以来最不知所谓的练习了。。。
幸好有志森,潘潘才没有将闷。。。
一直在讲一些只有我们才懂的事情。。。
哈哈。。。
前几天,看到涵哭了,
因为她不原谅涵。。。
看到涵就让我联想到我。。。
我跟涵一样是一个很重视朋友的人。。。
所以,我很害怕那种被朋友背叛和被抛弃的感觉。。。
因此,对于这种感觉,我都很了解。。。
希望我友谊永固吧。。。

2 颗巧克力:

Ruiqi. 说...

不瞒你说,我也感受过那种感觉,实在很伤心...那时的我,哭了2天3夜..实在不能控制自己..我到现在都还记得开心和伤心的一切,不过一想起想哭了...很失败,过了很久还不能忘记...

~*SiN YeE*~ 说...

回复老人家old ppl:
是的。。。
一份友谊就像是脆弱的玻璃一样。。。
必须小心翼翼的保存。。。
否则,将有一天会被摔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