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新年

又过了一年了
时间过得很快
新衣和新鞋
终于在昨天买了
还蛮喜欢的

=========skip=======
我对他的感觉
终于告一段落了
因为我不想影响学业
逼不得已作了这个决定
我真的可以么?
毕竟我真得很舍不得
可是在pmr和他
两者之间
我会选择pmr
我恢复以前的我
不再这么容易就哭
我答应过自己
我就要做到
那句话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特地说的
可是我还是相信
一看到那封信息
我的心不会在感觉到不舒服
或许真的放下了
我相信
缘分
属于我的终究都会是我的
否则怎样勉强都只是徒劳
到最后两个人都回受伤
今年的情人节
还是一个人过
没有人陪
有功课陪伴 也算不错吧


最后
祝大家
有情人的 情人节快乐
单身的 早日找到你的另一半
我?
考试不要fail
功课快快做完


梦再次的破碎
可是我却没有感觉了
麻木了
以前简单而美好的回忆
再见了
让我把回忆都丢进海里
永远都找不回来
我很累
给我休息一下就好

0 颗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