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哇~


三天假期
匆匆过去了
感觉上好像没怎样放松到
这几天我就是酱子过的
星期五:做功课 背谱 睡觉 上网一下下
星期六:练习 睡觉 背谱 做功课 上网一小时
今天:做功课 背谱 烫下校服 上网在这里废话一下下
就这样
三天又过去了
时光匆匆的溜走了
我也终于搞定了难缠的数学
在半抄答案 半想答案之下
做完了
哈哈
亏我还有脸说出来我是半抄答案 一半自己想答案的
阿~
我几时变到酱不要脸的
一定是跟aunty pan太多了
我要远离她拉
T.T

气bek家族之气bek矮瓜的无聊废话篇

0 颗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