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新年

年初三了
今年的新年节目丰富
年三十晚
看戏看到傻掉
年初一去东禅寺看花灯
很美咯
也很热咯
搞到我真得很像锔烧猪酱
衣服都湿了
很多人
去的时候没有人
一路顺畅
回的时候
塞着回
凌晨12.00++才到家
累死=.=
年初二回外婆家
没什么特别
回去吃个饭
聚一下
拍照一下
年初三
去看戏
有史以来排队买票等最久
最有印象的一次
大概十一点去排队
12点半才到我们买票
lol=.=
其次
排队的时候
我的前面哪一个人
是个神经病
这么长的时间
一直在自言自语
自己讲自己笑
时不时飘出几句粗口
还发出阵阵异味
一边抓头发
头皮屑以便从头发掉出来
我站在他后面一直打冷战
然后
本来要看花田喜事
结果
反应热烈到
今天所有花田喜事和72家租客的票
全部卖到光光
结果临时决定看大兵小将
结果证明我的眼光不错
真得很废材
很好笑
很难形容
你们去看过就知道
好了
今天写得就到这里
过完年再来这里大扫除一下
恭喜发财
huat arh~
突然间想起
开学我又考试
很烦
过年的mood全部跑完了
为什么校方偏要我们在开学过后考试叻?
我们整个假期难道除了过年就是读书么?
烂校长
快点下台啦
我开始不爽他了

0 颗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