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no theme

最近很无聊叻
几乎每一天放学后都必须留在学校到4-5点才能回家
唉~
昨天hor
不懂做么我哭了
因为她?
还是某些原因?
最近的情绪起伏不定
可以这样说吧
可以一下子很开心
之后一下子可以变到很安静
她恢复单身了
短短的几个月而已
不管是什么原因分开
不要伤心拉
我挺你
><'''
要考试了
是21号
T.T
我还没有开始念书
死定了
我不要fail历史啊~~~~
fail了要订正10次涅~
我会死的
而且考历史前一天我要去一日游
我妈报了名=.=
我才知道的
没有办法啦
星期六读咯
牺牲上网的时间
众:要考试了还要上网
你fail就你活该
我:我懂啦
只是少上一个星期会很不自在丫
而且想当年我考UPSR前一天
我的国语作文乱看一番
就收起来继续上网了
哦买尬
众:你简直就是无药可救了
不要理你了
我:=.=''
好啦
要去k书了

情绪还是很低落
想要哭的感觉
我是爱哭包
也是很爱傻笑的傻婆
在最后
祝远方的你
如果还很伤心
不要想太多啦
也想要告诉某人
我想你

2 颗巧克力:

HengYin ♥ 说...

不要哭了
笑一个呗 :)

加油哦
我考试前一天要去堂姐的婚礼自由餐
可怜 T___T

♥小布丁[依莹]™ 说...

徒弟啊徒弟
中三了啊
大个女了
要加油啊
我挺你!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