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考试+早上班的生活

啊~~~
才一开学
就告诉我们要考试了
我要疯了
这几天要忙着k书了
T.T
说真的
我还没有适应早上班的生活
所以呢
整个礼拜还处于很blur的状态
忙着赶功课
忙着k书
一整个星期都在忙
考试的日期还是有点乱
到底是18.01还是21.01???
谁可以很准确地告诉我?
刚刚去了jusco
买了几本参考书
用了rm70++
希望会有用到呗
很累丫~
那么晚了
其实才11点
很累
刚开学就那么忙
很早就起床了
要趁着周末
早睡迟起
要补充我缺乏了很多的睡眠
晚安拉~
nitez^^
下一篇帖子
介绍一下我最近一直在听的歌
或许你们已经听到腻了
可是我还是一直都在听
百听不厌
哈哈
不要废话多多了
不然给人丢臭鸡蛋

3 颗巧克力:

HengYin ♥ 说...

haiz
只好一起加油咯
我也是还很blur TT

~★*♀音乐使者阿陆♂*★~ 说...

是在18号开始考。。。
你们的时间和form5的时间表示一样的。。。。

加加❥ 说...

这么快考试了哦~~
加油咯^^